為愛音樂的您而設~ ~since 2005~
星期四, 12月 27, 2007
PROgresStax

終於接了它回來,真的很可怕……這般身價我竟甘心承受,於是我荷包只剩三張廿元鈔票。本來打算稍聽一會便入箱封存,留待書枱執拾完畢再把它安置,結果廿六號那天在家中來回度步,今天還是勉強放於書枱面給贍抑一下。

獨特的形體感,令人無法言喻。那飄逸的感覺,就像初春的風般搖曳,在臉上輕拂即去,沒有半刻停留的打算。

初聽還是有點尖銳,看來半小時並不足夠,最好先開機一小時再靜靜品嚐。它對錄音的要求實在太苛刻,想為唱片架來次大掃除的朋友,不妨請stax幫一幫忙。

再續……

 
posted by Sam.M Research at 星期四, 12月 27, 2007 | Permalink |


6 Comments:


  • At 5:01 下午, Blogger Vienne Ng

    其實個 amp 我會長開囉,要聽時唔使等...else 一個鐘 warm up 真係唔多夠~!!

    不過你o個部可能比較熱....(我o個部都好暖下架~)

     
  • At 9:46 下午, Blogger Sam.M Research

    膽膽好短命啊......

    而且真係好熱......

    不過真係聽到唔想放低8)

     
  • At 10:30 下午, Blogger Vienne Ng

    隻ad2k出得啦咁.....xD~!!

     
  • At 11:1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

    睇嚟都係啦~~

     
  • At 2:1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

    你好~看到你也有使用sony MDS-je480
    想要請問你說~因為我的現在播放順序變的好奇怪~不會造順序都亂跳亂跳的!
   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!謝謝!!

     
  • At 10:06 上午, Blogger Sam.M Research

    你好,謝謝你讀我的blog^^

    會不會是調了random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