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音樂的您而設~ ~since 2005~
星期六, 9月 01, 2007
Beautiful World

富有靜態動感美的封面。嘗試放下腳步,悄悄地躲到一角,靜觀無法停轉的都市,會發現一切也變得美好。

每逢新開始新階段,總會遇着宇多田的新single。上次的by my last,正是year 2的開始,下開我這軰子真正認真唸書的階段。孫老師讓我對自己有新的暸解,張gerald sir令我無法不去面對gramma,然後......我就學會「死讀書」了。這個「死讀書」不帶眨義,只是我這個階段,除了讀書,跟本沒別的事需要操心。浪費時間於別的事務,其實就是不務正業了。

原來我足足用了十六年去認同我的學生身份,但我還可以有多長的學生生涯?不懂如何答謝各位,唯有做好自己。無論如何,謝謝您們。
 
posted by Sam.M Research at 星期六, 9月 01, 2007 | Permalink |


0 Comments: